首页 > 科幻小说 > 十六岁,是四代目水影 > 47 符文之间的奇妙联动

47 符文之间的奇妙联动(2/2)

目录

难怪那个虫师不惜所有秘虫死掉也要拖住我,原来是为了不让我有机会指挥雾隐的忍者们去和怜的分身会合,好让猪鹿蝶那边的大部队可以一口气把怜的分身给控制到死吗?

果然,雾隐和木叶之间的差距,不仅仅只是在实力方面啊……

“照美冥大人,我们撤吧!”

一名右臂被人连根斩去,全靠辉夜怜留下的普通版【饼干】才勉强止住了血的中忍靠近过来,对着神情苦涩的照美冥大喊道:

“木叶的人已经在展开包围圈了,再不走就逃不掉了!您是辉夜怜大人所看重的副官,不能这样毫无意义地死在这里……”

“不,我不能先走……如果我先走的话,所有人都逃不掉的。”

照美冥站起身来,将【饼干】放入口中嚼碎咽下,然后一边快速地结着印,一边向神情急切,还想再劝说一番的中忍说道:

“必须有人留下,挡住木叶的人一段时间,其他人才有逃掉的机会……我的溶遁和沸遁最擅长的,就是制造大规模的杀伤性忍术,除了我,你们谁都没有能力挡住他们。”

“可是,照美冥大人……”

“走!这是命令!”

“……是。”

断臂的中忍从牙缝里挤出了这样的一个字,然后便一边向周围伤痕累累的雾忍们传达着这个命令,一边向着还没被木叶合围成功的东南方向撤去。

“不会让你们这样走掉的!肉弹战车!”

一直在战场上来回滚动,破坏着雾忍一方阵型的秋道丁座发现了雾忍们的异动,当即便调转车头向着这边冲了过来,打算把试图施术阻碍木叶一方追击的照美冥给逼退开去,破掉她正在准备的大范围忍术。

可出乎秋道丁座意料的是,照美冥就像完全没有看到正在从侧面接近她的自己一般,自顾自地站在原地结下了最后的印,然后在肉弹战车撞上来的前一秒深吸了一口气,以决绝的语气喊道:

“溶遁·溶怪之术!”

如同海浪一般汹涌磅礴的强酸从照美冥的口中喷出,奔涌着向面色大变的木叶忍者们冲去,将他们好不容易成型的合围阵型破坏得稀烂,就连奈良鹿久都因为没料到照美冥会这样不顾生死地强行发动溶怪之术,差点被强酸的巨浪给卷入进去。

然后,秋道丁座的肉弹战车毫无保留地撞在了照美冥小小的身体上,让她像是一个破烂的布娃娃一样横着飞了出去。

“干得好,丁座——”

“呜哇啊啊啊——”

山中亥一的称赞声还没落下,就看到秋道丁次被依然在持续着的溶怪之术给喷了个正着,当场就刹不住车地撞进了一座据店内的建筑之中,然后原地痛苦地翻滚,惨叫了起来。

“什——”

“沸遁·巧雾之术!”

覆盖了大地的强酸之河不再源源不断地涌出,但与此同时,有着同样可怕腐蚀力的酸雾,开始向着木叶村的忍者们当头罩来。

见状,山中亥一顾不得再去思考照美冥是怎么在被撞了个正着之后,还能继续使用血继限界发动攻击的,他一手夹着走路都困难的奈良鹿久,一手抓住了秋道丁座身上没有强酸的部分,指挥着木叶的忍者们头也不回地撤出了神奈延山据点。

神奈延山的一座哨塔废墟内,照美冥止住了自己呼出酸雾的动作,出神地看着自己被秋道丁座正面撞飞却毫发无损的身体,喃喃自语道:

“刚才那个感觉,是怜的查克拉……”

“是你保护了我吗,即使是正在和九尾人柱力拼命的情况下?”

“怜……对不起……对不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