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悬疑推理 > 末世之暴流宇宙 > 山外青山楼外楼坐井观天死井里头

山外青山楼外楼坐井观天死井里头(1/1)

目录

刘一守托大了,自己是怎么提升实力的,只有天知地知自己知和张亮知,那是吃了无数个漂亮的女性进化者提升起来的,为什么只吃女人,因为男人的肉吃起来别扭的很,脑海里总是会联想到自己有朝一日被人烹食的场景。吃了这么多人,自己的实力在二十多万人中可以说是顶尖之辈,就连夏国留在这边的进化者精英连也不过只有寥寥两三人能与自己平分秋色,而现在随便冒出来一个人就有与自己媲美的实力?

阿奇姆可不会管刘一守在想什么,跨步向前直接就是一个崩拳向他的胸口轰去,刘一守匆忙之中双手上托,两掌相对,于胸口做了一个两手捧月的姿势,双掌之间气浪翻滚,阿奇姆眼看拳头就要落在气浪之上,突然收拳起肘屈身,想借着自己移动的惯性给他的下腹来一个狠的。

刘一守甚至看不清他的动作,但是空气能感觉得到,只见他冷冷一笑,并未做相应防守。

“当”

肘至,这一下竟发出了金石之音,两人同时后飞,像两颗弹开的皮球,两人之间翻滚而出的气浪滚烫至极,四周温度好似都上涨了十来度,而气浪之强,站得近的吃瓜群众都差点被掀翻。阿奇姆落地之后滚了几圈一个鲤鱼打挺又站了起来,刘一守却没那么容易了,他是属于特殊变异类型的,没有进行速度和力量变异的话,他的体质甚至不如一旋进化者,他的能力是操控空气,按理来说三旋紫气可以操控周身五十米范围内的空气,可由于他体内的紫气驳杂,只能操控二十五米,也就是以他为原点25米半径的球体内真空与否全在他一念之间。

刘一手刚才双手虚托,是他在使用这两天刚领悟到的一个新能力,固化空气,固化好之后,固化浓缩气团可以随心所欲化为任何形状出现在25米范围内的任何地方,可以变成任何形状在25米之内进行移动,速度虽没有子弹快但移动也可以伤人,除了移动,爆炸也可以伤人,甚至可以抵挡攻击,而抵挡攻击却不像移动那么费劲需要像仙人驭剑那样用精神操控,只要心之所想,二十五米之内固化气墙便会凭空出现。

刚才阿奇姆的肘击就是击打在固化气墙之上的,现在阿奇姆的右臂已经骨折了,微微颤抖着。而刘一守更是不堪,大口吐着鲜血其中还夹杂着小块的内脏。

三子走上前来,拍了拍阿奇姆的肩膀,示意他休息。然后看着刘一守吐血吐着吐着就昏迷了过去,心中暗叹可惜了,这能力用来大规模作战杀丧尸可是猛将,只是吃了那么多人非死不可了。摇了摇头,三子转身对着杨雪说道:“张亮就交给你了。”

“三子哥,你就放心吧!”杨雪自信满满地点了点头,随后恶狠狠地看着张亮,早就想收拾他了,现在正好新仇旧帐一起算。

张亮在一旁带着两百多名进化者正观战呢!变化来得太快,本来还想看自己的好大哥收拾一下对面,结果大哥直接跪了。张亮私下里与刘一守切磋多次,每次都是惨败收场,自己虽然是速度与力量双系进化者,却躲不开诡异又速度极快的空气弹,又破不了空气墙的防御……而他现在不得不思考自己的退路了。

张亮转身从集结的进化者小队中叫来了一个心腹,低声吩咐了几句,就见那个小兵转身跑走了。

三子此时正在帮阿奇姆正骨,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幕。

“三子,我承认你们实力很强,就是不知道躲不躲得过子弹?”张亮带着他的进化者小队往后撤了撤,连刘一守也不管了,招呼众人拿出枪对着三子这边,有的手里还扛着单兵作站火箭筒和榴弹炮,而远处四面八方的进化者军队正赶往这里,周围看热闹的群众全部作鸟兽散,飞奔逃离。

三子打了个手势,示意众人小心,刘凯和李白朴自觉地向后退走,三子他们能不能躲得过子弹暂且不说,刘凯和李白朴两个一旋进化者肯定是不能的。

“开枪,给我把他们打成筛子!”张亮躲在军队的后面大声呼喝。

一时间枪响震天,中间还夹杂着火箭弹和榴弹炮的呼啸声。

杨雪顶着弹雨就冲了上去,凡是子弹到了她身前就会自动向两边避让,仿佛被无形的力量给操控了,这就是杨雪的特殊能力,意念控物。子弹中间夹杂的几颗火箭弹和榴弹被杨雪用意念操控反射了回去,在军队中炸开,造成了不小的伤亡,本来有一颗火箭弹是对着张亮去的,不过张亮时刻警惕着杨雪的手段,看到反射而回的火箭弹被他有惊无险地躲开了。

“子弹对她没用,近战!”张亮看着杨雪冲进军队之中转瞬之间便捶爆了十几个人的头颅,着急忙慌地大吼道。

虽然军队也全是由进化者组成,不过因为实力和进化程度悬殊过大,死人的速度并没有减慢。每秒钟都有七八个头颅被捶爆,血液混着白花花的脑浆迸溅的到处都是。

“快!……快上!”张亮的声音有些发颤,尽管理智告诉他不能慌乱。

可张亮的身边哪里还有人,短短半分钟杨雪杀光了他身边的两百多进化者,连一口大气都没有喘。远处赶着来增援的进化者军队也看麻了,虽然自己是聚集地的军人,可这明摆着上赶着掉脑袋的事情谁也不愿意干,于是都停了下来,离得远远得。反正对于他们来说,谁当首领都一样,他们只管吃饷就完事了!就连曾经张亮手底下的三员大将也一个个当起了缩头乌龟,什么哥们义气,兄弟情谊,笑话!这年头有聪明人不做,谁愿意当个傻子?三大将其一的李大头这么想着,表情也变得轻松起来。

杨雪杀完所有张亮身边的进化者后,小心翼翼地从怀里掏出一张白色的丝绢擦拭手上沾染的血液,脸色苍白的她抬起头微微一笑:“该你了!”

张亮拳头紧攥着,发出“嘎嘣”的声响,紧紧地盯着杨雪的脸。

“何必呢?我和你也算是从小相识,现在你从小相识的人又能剩下几个呢?”张亮说着眼中落下泪来,心里却恨死了那些不来支援的懦夫,想着如果我脱困了有朝一日必让你们好看。

三子此时单手提起了昏迷的刘一守走到了杨雪身边,看着她苍白的脸轻柔地问了一句“杀这么多人很难受吧?想吐就吐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