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小说 > 鬼畜啊!神医妃她不见了! > 第 1 章 王妃快挂了

第 1 章 王妃快挂了(1/1)

目录

“cheers!”两杯酒被撞得酒水都要溅出来了!

“alice,姐妹够意思吧!直接飞过来,给你庆祝毕业!”杜晴头顶一个歪歪的博士帽,在酒吧里嘈杂背景音乐中,大声对坐对面的白碧丝叫道。

白碧丝灌了一口酒,天生的柳叶眉一挑,哈哈笑了两声,伸手,拽着好闺蜜的杜晴的衣领,“来来来,姐奉上香吻一枚!”说着就要往杜晴白嫩脸上亲去!

杜晴迅速推开她,“死开!不要这个回报,换一个!”

白碧丝半趴在桌台上,边拿杯子里的橄榄,对杜晴说:“往你的左侧看,那个男人够不够骚!”

说完便仰头吃着那颗青葱可爱的橄榄,身后突然被猛力推了一下,果子还没有来得及嚼!白碧丝知道糟了,卡着了!杜晴还在看男人!要了老命了!自己一个刚拿到医学博士从医人士,居然会被噎死,自己都成了一个可悲的笑话了!

“王管事,王妃她……”一个十五六岁的丫头跪在玄锦镶边的青缎门帘外面,对里面喊道:“管事嬷嬷,王妃,她不是装的,嬷嬷快请医师来给王妃瞧病吧,王妃浑身都滚烫的了!小竹求求您老人家了!”

“请了,派了好几拨人去请了!你急啥了!”那锦帘一挑,一个长得干净,透着伶俐劲的三十几岁的体面妇人走了出来。

她扶着旁边的小丫头,一脸的为难之色,对阶下的小竹道:“你当嬷嬷我,为难你那主子?可你主子也太……这都什么时辰了!府里够忙的了!王爷如今要娶靖宛夫人了,正是府里大喜的时候,非在这时候闹死活的,这不是明摆着让王爷不高兴么!小竹呀,不是嬷嬷我说你,你也好好劝劝你那主子!王妃就是心里再不痛快也别来难为我们这做奴才的!”

“不是,嬷嬷!王妃是真的病了,真的,这样下去王妃会死的!”小竹连忙解释,声音中带着哭腔,砰的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王嬷嬷,求求您,您救救王妃吧!您的大恩大德,我们会记一辈子的!”

“唉——”王嬷嬷叹了一口气,“你可起来,真是派人去请了,你且去等等吧!”

只见一个婆子从右侧的廊子快步走进来,王嬷嬷见状连忙迎上去,“姚姐姐,你可来了,怎么样,这菜品单子可拟出来了?”

“嗯,刚刚拟出来,这不赶紧拿给你过过目目,看行不行。”新进来的婆子撇了一眼还在阶下跪着的一脸头灰的小竹,“这王爷娶了靖宛夫人进来,咱们这府里就有人管了,这以后大大小小的事也总算不用咱们瞎操心了。”

“可不是,这府里呀,怎么的也得有个女主人!”王嬷嬷笑着附和,小竹跪在一边听着这话只觉着心惊又愤怒,他们这些人根本就没有把王妃放在眼里!

姚婆子好像才看见小竹一般,“这不是红怡院的小竹吗?这是怎么了,怎么跪在这里?”

小竹闻言正要说话就被王嬷嬷给抢了先,“你赶紧的先回去吧,说不定医师都往你主子那去了!”

白碧丝躺在床上,嗓子中那卡着的让她喘不过气来的橄榄不翼而飞,灯红酒绿的酒吧变成了古香古色的架子床,还不待她反应过来,一大段记忆就汹涌而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