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小说 > 十六岁,是四代目水影 > 56 大蛇丸一败涂地

56 大蛇丸一败涂地(2/2)

目录

本想着借助万蛇的掩护,自己可以尽情地释放各种忍术来限制、干扰辉夜怜的战斗,一点一点把战斗的节奏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但真的打起来之后,大蛇丸才发现自己的绝大多数攻击,对于辉夜怜来说都是可以直接无视掉的。

自己的风遁尚不足以切开尸骨脉的防御,土遁则对于同样擅长土遁的辉夜怜基本没有影响,用自己改造过的肉体发动近身攻击只会给辉夜怜反击自己本体的机会,召唤大蛇发动攻击更是会被全身都是武器的辉夜怜三下五除二就斩成满天的蛇肉块……

虽然说自己手上还有可以伤到辉夜怜身体的草薙剑在,但考虑到对方连万蛇的撞击都能正面硬接下来的怪物体质,草薙剑所能制造出的伤害,就有点不太够看了。

至于说幻术……大蛇丸不认为自己的幻术有强到,可以在相隔数十米远的距离上影响到一头人形尾兽的地步。

毒也是一样,上一次拿给波风水门的那支毒液,已经是大蛇丸手中毒性最强的一种猛毒了,可即使是这种复合型的剧毒,也仅仅只是让辉夜怜的身体出现了不到一秒的僵直而已……

“难怪波风水门会拿你没什么办法了,人类的体型,却有着比起尾兽都毫不逊色的强大生命力,这样一来,无论是针对尾兽这种大型生物所开发的术,还是针对人型目标所开发的术,拿来对付你的时候都会因为货不对板而效果大减了……”

“辉夜怜,你果然是和宇智波斑还有千手柱间一样,是突破了自身血继限界极限的特殊个体啊。”

看着已经被打得不成蛇形的万蛇不堪受辱地消失在了烟雾中,大蛇丸叹了口气,主动向着团藏等人所在的方向撤退了过去。

果然,自己叫上团藏的选择是正确的。

对方甚至连仙人模式都没有开启,就已经让自己看不到赢的希望了,如果自己真的只身前来堵截辉夜怜的话,说不定就要用到尚不成熟的八岐之术和咒印苏生之术,才能勉强从他手中逃出生天了。

而看到大蛇丸主动退走,辉夜怜也没有要马上追击过去的意思,他扫视了一番周围万蛇留下的残破鳞片,以及那些被卷入进来死于不明AOE的根部忍者,心情愉快地在指间转起了自己的臂骨骨刃来。

“通灵大蛇十四条,根部的精英忍者十八个,这下【时光之力】的层数直接就拉满了,单独乘算的1.5倍生命力加成,再加上那个降低技能生命力消耗的特性,我应该可以尝试着把灰骨的派生忍术放到常规的底牌里面去了……

还有万蛇这家伙也真是挺够意思的,居然直接就爆了一个LV2的龙地洞大蛇通灵术出来,这样的话,寻找龙地洞就可以不用完全依靠大蛇丸的咒印了……”

检查了一下自己这一战的大致收获之后,辉夜怜不紧不慢地追着大蛇丸离开的方向,向着大概率埋伏着大批根部忍者的陷阱而去。

自己原本只是想把大蛇丸钓出来打他一顿的,没想到居然还连带着把根的人也钓出来了……

一次性出动了这么多根部的忍者,那团藏本人应该也参与进来了吧?

这个时期的团藏,手上还没有那么多写轮眼牌复活币,右眼也还没换上宇智波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如果他敢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话,想杀他还真算不上是什么难事……

“但如果我现在就把团藏做掉的话,是不是反而有点在帮木叶的忙的意思呢?”

“不过也不好说,没了团藏这个背锅侠之后,木叶的高层里究竟是谁在裸泳这件事,可就要水落石出了啊……”

“而且团藏倒了之后,由谁来接手体量与火影直属的暗部相比都不会逊色的根部,也是一出不得不看的大戏啊……”

辉夜怜一边在寂静的黑暗中追逐着大蛇丸留下的痕迹,一边有些出神地想到。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