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小说 > 富可敌国:同学送我一亿亿 > 1375 亲眼看着怎么死的

1375 亲眼看着怎么死的(1/1)

目录

“不知你叶轩辕,要想什么折中的办法?”魏无勋道。

“很简单,我们双方今天就此作罢,大家暂时不再动手,等到以后了,再决一雌雄,决一死战!”叶轩辕目光阴沉道:“如若你们答应,本太子马上就带着人退出东域去。”

“轩辕太子,那我们!”灭静一听叶轩辕要带人退出东域,顿时便急了。

现在的叶轩辕还有北域皇朝,对于灭静跟飞羽宗来说,就是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如果叶轩辕带着北域皇朝的这些道劫境强者走了,那她灭静与飞羽宗,今天算是玩完了。

无论是陆明还是东域皇朝,肯定都不会放过飞羽宗。

“你们关本太子何事?”叶轩辕冷冷的看着灭静:“不过,如果你们当中的道劫境强者,或者道劫境以下的道真境强者,跟道真境以下的道宗境强者,愿意跟本太子走,本太子可以带你们走,可道真境以下的人,生死与本太子无关。”

“本太子与北域皇朝,不需要这种实力弱于道宗境以下的无用之人。”

“轩辕太子,我等愿意跟您走,愿意跟您去北域皇朝!”那些实力达到的飞羽宗之人还有杀千门之人,立即一个个答应起来。

而那些实力没达到的,则一个个面若死灰,因为,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一刻,他们被放弃了。

只有灭静道:“轩辕太子,飞羽宗乃是我们飞羽宗历代先祖传下来的,我不能让飞羽宗灭亡在我手中,要不我灭静就是飞羽宗的罪人,还请轩辕太子给个人情,人我带着飞羽宗的其他人也一起走。”

“不可能,本太子说了,本太子与北域皇朝,不要无用之人!”叶轩辕冷冷的拒绝。

无奈,灭静只好也站到了叶轩辕身后,放弃了飞羽宗那些没有达到要求的人。

因为,如果她不放弃,还与这些人站在一起,那她不但救不了这些人,还反而要与这些人一起被陆明还有魏无勋等人杀死。

可她放弃这些人了,跟着叶轩辕走了,这些人固然会死,但她跟着叶轩辕走了之后,以后还有机会给这些人以及飞羽宗报仇。

“武明,魏无勋,你们给我灭静记住,今日之事,我灭静他日一定让你们血债血偿!”

“哼,还他日,今日,我就让你死!”陆明浑身的杀意,迸射了出来,对于灭静这个飞羽宗的掌门,陆明可不想放虎归山。

“武明,你真以为本太子怕了你们!”叶轩辕的沉声,也响了起来:“既然灭静宗主决定了要跟本太子走,那本太子就必须保着她跟本太子一起走,如果你执意要杀,那你就别怪本太子不顾刚才我们双方的约定,立即杀了你!”.

“武明,不可意气用事,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东域妖皇与魏无勋,此时也还没做好跟北域皇朝直接开战的准备。

一旦他们今天双方血拼,无论是对叶轩辕,还是对他们,都不利,也不是他们双方愿意见到的。

因此,立即都劝陆明道:“今天即便就是让这灭芸离开了,改日再杀了也不迟,没必要急于一时,非要今天杀了不可。”

陆明知道,在有叶轩辕庇护灭静的情况下,今天他要是没有魏无勋跟东域妖皇相助,那他今天想要杀灭静,根本不可能。

因此,虽然很不想就此放过灭静,可听闻魏无勋与东域妖皇的话,陆明也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灭静,今天,就先饶你狗命!”

话落,陆明指着飞羽宗还有杀千门那些实力没有达到道宗境或者以上,从而让叶轩辕看不上的人就是杀意凛然大喝道:“今天,我虽然还杀不了灭静,但对于这些飞羽宗跟杀千门之人,我却一个不留,我要让灭静,亲眼看着他们是怎么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