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小说 > 富可敌国:同学送我一亿亿 > 14 以后不用喜欢我了

14 以后不用喜欢我了(1/1)

目录

“好吧,我确实就是那个超级屌丝哥,你打算怎么合作?”陆明终于承认了的道。

因为他感觉,既然又能挣钱,又能在网络上豪掷千金的打赏装逼,貌似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很简单,你负责用你的那个超级屌丝哥的账号打赏,帮我们签约的主播增加人气,把她们捧红,而我则负责寻找优质的主播资源签约跟运营,至于资金方面,你觉得你能出多少?”

“十个亿怎么样?”

“什么,十个亿?”顾萦心差点被陆明的话噎死。

“怎么,太少了?”陆明尴尬道。

“不是,是太多了。”顾萦心道:“不过你如果真的能够出到十个亿,那我们在跟其他的直播公会争抢优质的潜力主播时,就更具话语权了。”

“那就这么定了,我出十个亿!”陆明拍板道。

“好,那咱们现在就去签合同,至于利润,咱们就五五开,你看怎么样?”顾萦心说着,见陆明同意之后。

直接将车子停在路边的将早就准备好的电子合同发给陆明。

等陆明签完了,她才重新启动车子向着魔都大学开去。

到了学校里,虽然是在大晚上的,可这样一辆价值三千多万将近四千万的跑车实在太拉风。

还是吸引了不少魔都大学学生的目光。

特别是当见到坐在副驾的陆明这个情书哥跟穷屌丝与坐在主驾的顾萦心一起从车上下来时。

周围围观的学生再次沸腾了。

“玛德,那个不是情书哥吗,他怎么大晚上的跟顾大校花一起回来了。”

“谁知道呢,你们说情书哥跟顾大校花会不会刚从外面的酒店回来。”

“拉倒吧,顾大校花这样的大美人,会看上情书哥这种屌丝,还跟他去酒店。”

“怎么就不会了,你没看到情书哥是跟顾大校花一起从那辆跑车上下来的吗,也许人家顾大校花就喜欢情书哥这样吃软饭的,愿意让情书哥这样吃软饭的拱呢。”

就在众人议论时,一名英俊的男生忽然满脸铁青的走到了顾萦心的面前:“萦心,你去哪里来,你为什么会跟陆明这种穷屌丝在一起。”

“看啊,这个男生可是我们魔都大学五大校草之一的黄云昆啊,听说他追了顾大校花好久,都没追到,现在顾大校花却跟情书哥这个屌丝走到了一起,这下有好戏看了啊。”见到男生,有人议论道。

“是啊,听说黄云昆不但长得英俊帅气,是我们魔都大学的五大校草之一,而且家里还很有钱,是个超级富二代啊,真不明白顾大校花为什么看不上黄云昆,却反而跟陆明这种穷屌丝在一起。”

“我去哪里来,我为什么跟陆明在一起,这关你的什么事,我用得着向你说吗?”听着众人的议论,顾萦心面无表情的向着黄云昆道。

“萦心,我那么喜欢你,对你的心意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怎么能对我说这种话。”

“是吗,那你以后不用喜欢我了,因为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陆明他就是我的男朋友!”说着,顾萦心忽然一把便抱住了陆明的手臂,将整个散发着处子芬芳的躯体靠在了陆明身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