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小说 > 龙族:卡塞尔的快乐风男 > 第一遍六十八章

第一遍六十八章(1/1)

目录

如果说有什么词语能够形容犬山进昌此刻的心情,那么最合适的词语毫无疑问就是愤怒。

犬山进昌眼看着那个稚气未脱的少年用没有拔出刀鞘的刀指着自己,然后又在犹豫了一会儿后就连这杀伤力已经削弱了不少的刀给收了起来,转而变成了赤手空拳。

犬山进昌知道自己的能耐,知道自己远远比不上家族的天照命,知道自己虽然曾经干掉了蛇岐八家的执法人但其实仍然算不上多么强大的混血种。

蛇岐八家的执法人都是精锐,这一点没有问题。但是就现实而言,精锐永远都是相对的,绝对的精锐并不存在。蛇岐八家的执法人都是精挑细选,血统优秀,并经过了完整的严格的训练,他们的血统稳定而强大,受过训练的技巧也同样优秀,对于几乎可以说是乌合之众的猛鬼众里的大部分危险混血种来说就是不可力敌的敌人,或者说不可战胜的敌人。

但这一点对于犬山进昌这样的混血种并不成立。

他虽然只想苟活下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个弱者,恰恰相反,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强者。他的血统虽然十分不稳定,但是他的血统评级足够优秀。尽管容易堕落,但是战斗力也十分强大。计算UN啥子哎精挑细选的执法人里,他的血统评级也绝对算得上是优秀的那一等。而危险的、容易躁动的血脉不仅没有削弱这份实力,反而使他的实力更进一步。

死侍化本就能够加强混血种的战力,就算是蜕变失败的混血种,就算是变成了死侍这样没有自我意识的怪物,它们的战斗力仍然要远强于生前,要远比没有变成死侍时的自己更为强大。蛇岐八家所称呼的鬼,也就是所有血统危险的混血种,战斗力只会比那些血统评级相似的血统稳定的混血种更强。

所以,血统评级优秀且血脉危险的犬山进昌,必然是一位强者,一位蛇岐八家的执法人必须慎重对待不然极有可能被杀死的鬼。这一点也导致犬山进昌相对于那些更危险的鬼来说虽然杀死的执法人或者蛇岐八家的其他人并不算多,但是危险性却是很高,必要时刻说不定还需要源稚生这位天照命亲自出手抓住这个危险的鬼。

而且龙族血脉本就会让混血种具有一定的傲慢,这种傲慢是刻在基因里的,是龙族身为地球上最完美的生物所具有的不可摆脱的傲慢,又或者说是与生俱来的高傲。

犬山进昌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傲慢,有着属于自己的高傲。

“哈。”犬山进昌低声笑了笑,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一个稚气未脱的孩子给轻视了,不使用枪械也就罢了,甚至连刀剑都打算放弃。就算是犬山进昌这种凡事都以为第一要求,无论何时都必须保持冷静的人也有那么一瞬间的暴怒,有那么一瞬间的冲上去将白均撕成碎片的冲动。属于龙族的一面无时无刻不宣泄着暴虐的意志,而白均的轻视更是让此火上浇油。

他的龙血在沸腾,他的龙血诉说着冲上去将白均撕成碎片的渴望。

但是犬山进昌控制住了这股冲动,并不是因为他自身的理性多么强大,也不是因为他能控制自己的血脉,只是因为苟活的强大欲望还盘旋在心里,对活下去的渴望让他不可能鲁莽行事。还有,他无需低头就能看见倒了一地的下属,虽然这些下属不少是普通人,被蛇岐八家的执法人秦怡击倒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里面也有鬼,但是血脉也算不上多么优秀。

普通的人类和普通的混血种,在蛇岐八家的执法人面前必然不是对手。

但是如此多的数量,在短短时间内就尽数击溃,而且看哪个执法人的模样似乎并没有什么体力上的耗费,蒂塔而言大概只是一件十分轻松地事情。

还有,原本这个执法人与他足足相隔二十来米的距离,但是直到这个执法人冲到他的面前,他才反应过来并尝试做出回击。他的下属甚至没有开枪的时间,不,也许是连扣动扳机的时间都没有。

犬山进昌对自己的实力颇有自信,但此刻这些自信不复存在,尽管被轻视的暴怒给予了他一定的勇气,可是现实所呈现的巨大差距将所有勇气尽数转化为冷静。

如果不是知道蛇岐八家的天照命的模样,犬山进昌认为自己在冷静下来之后说不定会认为站这里的执法人会是蛇岐八家的天照命。

“你是什么人?”犬山进昌再度问道,他只想知道眼前这个执法人的身份,难道是家族的月读命,还是其他什么隐藏起来的秘密武器。猛鬼众有着所有蛇岐八家执法人的基本信息,这些信息虽然不能让猛鬼众的群鬼在面对执法人时取得什么优势,但是起码可以让他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谁,或者再平日里可以尽量避开那些实力强大的执法人。

白均困惑的看着犬山进昌,张开嘴尝试用英语说道:“我不会说日语。”

犬山进昌闻言愣了下,他能听懂白均在说些什么,她也曾在那所学校里学习过一定的英语,而白均说的又是极为基础的单词,所以他能听懂白均说的英语是什么意思,但也正因如此才愣了一下。

“不懂日语?看来不是家族的执法人啊,”犬山进昌看着白均,突然就想明白了什么,“原来如此,你就是那个卡塞尔学院的白均啊,哈,难怪王将说遇到你最好转身就跑,因为你的实力根本就不是混血种能够力敌的,只有那些干部还有着对抗你的希望。”

看着白均那一脸困惑的表情,犬山进昌颇有点儿哭笑不得的表情,他深吐出一口气,拿出了王将给他的进化药,他知道注射进化药十分危险,但只要不一次性全都用上,那么就有希望在死侍的界限之前停下。

他看了看白均,想知道白均对于他拿出进化药的反应,却发现白均只是好奇的看着他,没有丝毫阻拦的意思。

犬山进昌无奈的笑了笑,而后毫不犹豫的将进化药注射进了自己的体内。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