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小说 > 梦魔的馈赠 > 7强势出击

7强势出击(2/2)

目录

“蕾恩,你有个很爱你的奶奶吧?之前你昏迷的时候,一直喊着奶奶!”看着飞速跑远的爱丽丝,许平对身边的蕾恩说道:“我让你留下来除了让你保护我,有些事情我要对你交代。我估计我马上就会离开这里,之后还会不会来这里我也不知道!我的世界中这名叫生化危机的电影,一共有6部。爱丽丝她一直都是主角,我想说的是离她很近的人,大多数都会死亡!”

许平停顿了一下继续翻:“你和电影里一样,你死去那会儿,眼里有着不甘。电影中没有提到过你的家庭背景,但是我注意你的眼神里,我就觉你是有故事的一个人!所以我现在才会帮助你!”“你应该也会强大下去,你要小心保护伞公司。他们不会放过你和爱丽丝的,隐藏自己,尽量别让其他人知道你融合t病毒的事!我让爱丽丝先过去,她一个人能解决所有的爬行者。这样你就不用出手了!”“其他人问起来,你就说你只是身体变强壮了一点!以后看见你出手的所有人,尽量解决掉!直到你强大到不惧任何威胁!”许平一口气把想到的都说完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蕾恩说这么多,也许是她对奶奶的感情触动了许平。许平想着要是保护伞公司,抓住爱丽丝他们得意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比爱丽丝更强大的,会不会惊掉所有人的下巴?

“你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你是喜欢我吗?”蕾恩问道:

“因为我也有个很爱我的奶奶吧!”可惜她已经不在了,后半句许平在心里默默想着。

蕾恩想着许平的话,心里一阵感动。这个男人真有意思……

俩人来到生物实验室的时候,不出所料爱丽丝已经解决了所有爬行者。“这个女人果然强大,上帝的女儿还是上帝给老婆?”许平再次腹诽着:

看着墙上的一只爬行者,这明显是爱丽丝的杰作,它的头颅被一脚踢进了墙里,要知道那可是50公分厚的钢筋水泥墙!普通人用这么大的力,恐怕脚都会断掉,在那凹进去的墙面,隐约看得出爱丽丝的脚印。还有地上的一只爬行者,看上去像被人一拳碎了脑袋。这个女人真恐怖……

佣兵队长詹姆士薛德累到在地上,史宾斯和查德卡普兰还活着,剩下4人肉体早以模糊不堪。原本第二部出现的马特也死在了这里,其实他早该想到,史宾斯既然能当间谍,身手肯定不凡。卡普兰被爬行者伤到了大腿,许平拿出t病毒的解药给他注射了进去,不知道这位佣兵能不能撑的下去。许平对众人说道:

“各位!爬行者已经解决,我的任务也快要完成了。你们要注意几点,第一千万别关掉红后的电源!第二保护伞公司派下的杀手必须全部解决掉!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没人知道他第二遍谢谢是对自己说的:

“蕾恩!保重!”

“詹姆士!保重!”

“爱丽丝!保重!”

“各位!保重!下次见面希望你们都还活着!”

“红皇后!想要解除旨令对你的控制吗?那期待我们的下次再见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