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悬疑推理推荐

全球灾变:我成了世界树
全球灾变:我成了世界树
翼展百米的凶禽从高空飞掠而过。血色巨兽在高楼间穿行跳跃,寻找着它们的猎物。下方的路面,被一只浑身雷霆缭绕的恐怖生物,踩出了一个个巨坑。无助的人类,躲在城市废墟中瑟瑟发抖。城市外,一棵遮天蔽日的巨树,睁开了双眼。“这是我庇护的城市。退出去,违者死!”刹那间,万兽臣服。PS:异兽流+领主流!前期以收服变异动物,建立自己的势力为主。中后期,主角能化形成人。
水晶脑袋235万字3天前
只有我知道剧情的轮回世界
只有我知道剧情的轮回世界
“大新闻,小丑巴基的实力与白胡子相当!”“黄金圣斗士居然败给了一个青铜?!”“英雄协会,S级之下的英雄都不用在意!”“火影世界的终极BOSS名叫佩恩!”曾经喜爱的动漫,如今变成了一个个危险的世界,作为轮回者的方泊必须要在里面挣扎求生。原本是这样没错,只是他怎么觉得大家都有些奇怪呢?当看到一群轮回者准备围杀琦玉的时候,他终于明白过来,原来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剧情。
碗柜人149万字3天前
变成幼龙被女团捡到,我震惊全网
变成幼龙被女团捡到,我震惊全网
洛风一觉醒来,就被参加户外节目的女团成员抱在怀里。看到这奇怪的动物,女团误以为是某种蜥蜴。当她们拍了照片问网友,这是什么生物的时候。直接惊动了全网和安全局。武装直升机和绿皮车也驾临剧组。而洛风却在海水倒影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自己居然是华夏传说中的五爪金龙?从这里开始。洛风笑了,什么国宝大熊猫?完全失宠。本龙才是国宝中的国宝。蔬菜肉类,全都给我空运最好的,住的地方,整个岛屿都是本龙的领域。本龙要不
狐狸的粉尾巴322万字3天前
华娱拯救意难平
华娱拯救意难平
是一本挂羊头卖狗肉,披着华娱皮的重生文啊~......这是一个中年失意的男人,重返18岁的故事。本想学大佬自主创业开启bug人生的孙羿,在高中课堂对着陌生女同学品头论足时,意外发现她竟然是前世的大明星。第一次到剧组体验居然就遇到了神仙姐姐。貌似,娱乐圈也挺有意思。前世的他见过太多的意难平,演的不如狗;靠黑才能红;只能吃老本儿.......这一世,他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混出个样子!ps:(重生日常,导
大熊二熊210万字3天前
相亲当天和亿万富翁闪婚了!
相亲当天和亿万富翁闪婚了!
相亲那天叶旋就被糊里糊涂拉着扯了证,借个三个月不行就离婚的心思,叶旋与老公过上了相敬如宾的生活,谁知道这老公竟然是个小醋精,身边的烂桃花都让他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以为老公只是个公司高管替人看房子的,结果他每次出行都带着一拉串的保镖,只要叶旋遇到困难总会莫名其妙的顺利解决,直到老公的暗恋对象上门挑衅,老公拉她放入怀霸气回应我霍家的媳妇你也敢动。她才知道原来她老公竟然是京都第一霸总霍见琛。
睿睿麻麻205万字3天前
养成系修罗场
养成系修罗场
作为一心赚钱的重生者,许哲感觉很冤。只不过是自救一下,顺带着助人为乐,做点力所能及的好事——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第一,我不打算早恋。在我眼中你们真的只是小屁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觉得,问就是思想早熟。”“第二,在下母胎单身,纯纯的直男加死宅,天生的不适合谈恋爱。所以,这种事压根就不可能的……吧?”
北圭山112万字3天前

最近更新悬疑推理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