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悬疑推理推荐

全球冰封: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
全球冰封: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
末世+重生+爆囤物资+苟+无限空间+黑化复仇不圣母全球进入冰河时代,寒冰末世来临,星球95%的人类全部丧生!上一世,张奕因为心地善良,结果被自己帮助过的人杀死了。重生回到寒冰末世前一个月,张奕觉醒空间异能,开始疯狂的囤积物资!缺少物资?他直接掏空一座超级商场价值百亿的仓库!住的不舒服?他打造了一座堪比末日堡垒的超级安全屋!末日来临,别人都冻成狗,为了一口吃的可以舍弃一切。而张奕却过的比末世之前还要
记忆的海362万字13小时前
快穿:病娇大佬吃起醋来真要命
快穿:病娇大佬吃起醋来真要命
【1v1双洁甜文】为了拯救夫君,阮希踏上了收集碎片之旅。只是这些碎片怎么这么主动,都不用她攻略啊——专横独断的暴君朝她伸手:“狐儿,过来。”温润如玉的少年将她抵在门后:“宝贝想往哪儿逃?”腹黑阴鸷的大佬握紧她的鱼尾:“你是我的。”……阮希弯...
把你饭叼走95万字13小时前
四合院:开局我被富婆倒追
四合院:开局我被富婆倒追
重生情满四合院,即将入职轧钢厂的李晔,开局就被富婆倒追。在这个物资极度匮乏的年代,面对满院子的魑魅魍魉,且看李晔如何降妖除魔,步步生辉。“诸位,从今天开始你们想好好过日子,得先问问我答不答应。”
葱油花卷242万字13小时前
民间风水集录
民间风水集录
我拿着信物找到了定亲的女孩儿,可我不知道的是,我们俩就只剩下……七天的命了。
闲云野鸭532万字13小时前
山野诡闻笔记
山野诡闻笔记
山村乡野,诡事异闻。捞尸、上身、喝符水、扎纸人、五仙庙、问米过阴、阴山走蛟……我行走在人群和俗世之外,经历一件件常人难以窥见的隐秘诡异之事!现在,讲给你听。
吴大胆321万字13小时前
疯了吧?老婆给钱让我泡妞?
疯了吧?老婆给钱让我泡妞?
家有娇妻,叶凡居然还不满足,天天会所嫩模!关键老婆居然还给钱让叶凡去撩妹?“这次是去撩那个黑丝长腿妹妹么?十万够不够?记得开我的法拉利,我男人泡妞也不能丢面不是!”奉旨泡妞的生活,就这么枯燥且朴实无华!
神级大牛179万字13小时前

最近更新悬疑推理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