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

一剑灭诸天
一剑灭诸天
【杀伐果断+剑道+天才崛起+有仇必报】少年林凡天生重瞳神目,被加入仙宗的未婚妻洪倾城窥视,在成亲之日,被迫自挖双目,不甘而开启天剑空间,修炼剑术,走上一条杀伐天下,一路艰辛而又酣畅淋漓的修剑之路。我有一剑,可灭诸天!
晨弈240万字3个月前
修罗武魂
修罗武魂
我有丹心一颗,奈何良善成祸;便化那人间修罗,问世间情谊斤两、道理几何?!少年逆境中归来,一手吞噬武魂,可吞天地日月,一手修罗武魂,可战巅峰不败!这个世界,我说了算!
三寸寒芒684万字3个月前
从凡人开始长生证道
从凡人开始长生证道
凡人修仙,陆师兄,同人文。自带金手指。一卷风雷图,五柄玄真剑。漫漫修仙路,群雄竞折腰。携仙侣,飞灵界,踏仙域,看陆天都如何翻手灭众敌,一步步成长为诸界巨擘!(本书会弥补看原著时的许多遗憾,特别是红颜方面,不喜轻喷)
君懿文67万字3个月前
一个销售员的自白书
一个销售员的自白书
现实中一个销售员的成长故事,由一个技术宅男,转变为一个圆滑,事故,老练的销售精英。一步一步的爬向商业巨擘的顶端。
陈少维837万字3个月前
万古剑道第一仙
万古剑道第一仙
凭一剑,下镇九幽,上斩九天!
庄十三270万字3个月前
天道至尊
天道至尊
少年叶天,被摧毁丹田沦为废人,家族因此陷入绝境。生死存亡之际,融合道缘仙灯,成为天道继承者,走出一条亘古未有的霸主之路。修天道,战八荒。诸天万道,皆可一指碾碎。
笑笑书生372万字3个月前

最新入库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