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

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
我的妻子是大乘期大佬
萧逸枫转世重生,妻子乃是大乘期大佬!这位仙子,我真是你夫君,你相信我!什么,你要证据?我知道你的胸口处有一朵蓝莲,你大腿根处有一红色胎记。别,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关于怎么证明我妻子是我妻子这件事。
咸鱼老白441万字刚刚
不朽天帝
不朽天帝
九死一生,古长青觉醒不死血脉。燃烧精血,献祭神魂,自残炼体,丹毒淬道。出生微末,亦有吞天之志,天道弃子,也要与天争雄。成神,我为神王,成魔,吾即魔主!北境少年,手持血纹枪,脚踏无敌路,斩帝子,屠魔胎,诛至圣,聚道魂,枪道千万里,天下何人敢称尊?
何谓仙凡409万字8分钟前
武纪
武纪
不一样的大商,不一样的神话。大商末年,此时依旧是神魔当道,仙道还未崛起,武道刚刚萌芽,八百诸侯仍服从大商的命令。一位位天骄横空出世,无中生有,开创一个个武道境界。有人开辟人体神藏,以武通神……有人逆反先天,修成神魔之躯……有人淬炼皮肉筋骨膜,炼就武道真身……有人夺天地之造化,塑造神胎,化为先天神明……有人经天罡地煞一百零八种变化,神于天、圣于地……种种武道境界争先涌现,一尊尊盖世天骄谱写属于自己的
爱作梦的懒虫186万字38分钟前
回到古代做天子
回到古代做天子
国防大学特战精英穿越到古代,造枪,造炮,造反!
六月天92万字42分钟前
我就是剑仙
我就是剑仙
一枚铜疙瘩,扯出惊天隐秘。祖孙三代人的命案背后,笼罩着恐怖迷雾。这世界妖鬼横行,精怪出没,来自修行界的年轻剑修又该如何养鞘藏锋,纵横世间?
小刀锋利227万字43分钟前
长生天阙
长生天阙
滚滚红尘,江山又小雪,寿元干涸,油尽灯枯之际,我见到了一道来自风雪中的曙光...我叫王长生,我只想要长生...在这条名叫长生的路上,我不是一个追求者,而是一个见证者……【声明:主角真的很平凡,就像简介所说一般,是一个见证者,长生这本书,也是为了展现一个世界,喜欢无敌流的书友慎入……】
书寒1210万字45分钟前

最新入库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