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其他小说推荐

扶摇直上
扶摇直上
人到中年,工作失意,生活困窘的小职工赵初阳,突然之间摇身一变居然成为了号称“青原市第二发改委”的青原煤炭公司经营计划处的副处长,掌握足以影响无数人生活的权力……无数人开始巴结他,讨好他!之前看不起他的同事仰望他!各色美女环绕着他!之前只能在电视报纸中看到的大人物主动结交他!就连之前不拿正眼瞧赵初阳的妻子和丈母娘也疯狂巴结他!……
不土的坏叔78万字2021-07-14
重生之庶门毒女
重生之庶门毒女
上辈子的宋和静是个懦弱胆小的庶女,面对清风霁月的二皇子的示爱,她退缩了。谁知父亲有意将自己变成一个牵制二皇子的权谋工具,帮助三皇子假扮成普通门客与自己相爱。待三皇子夺得太子之位后,宋和静生母惨死,二皇子为护住自己跌下悬崖葬送一生,宋和静被遗弃在废弃院子里眼睁睁看着三皇子娶了自己的嫡姐。为绝后患,三皇子与嫡姐更是对自己痛下杀手。她这一辈子,就是个笑话。识人不明,害的慈母惨死。爱人不清,害的二皇子身陨
妙玉子31万字2021-07-14
帝凰倾天下
帝凰倾天下
上古时期,天元二百万年间,南门国侧妃产下一女,令其四大家族火族族长火易帮其保守此女乃是火凤真元血统的秘密,并传授火族最高的法术,其女名唤南门荼十五年后,风族长子风羡云在游灯会上对南门荼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雷族分支雷电族遗孤叶泽元因复族大计屡次刺杀风羡云中亦被荼儿所吸引风羡云在追求南门荼的过程中,发现南门荼的身世秘密并为其保守,荼儿在相处中对风羡云颇生爱意,可两人在家族几代之间的仇恨中该何去何从
绿的森林91万字2021-07-14
带着王爷去种田
带着王爷去种田
陆言惜前一秒还在飞往纽约的飞机上,后一秒就穿在了一个妾室所出的小姐身上,大夫人还想将她嫁给一个失势的王爷。成亲第一天,咦这王府这么穷的么。看着端上来的早膳陆言惜一脸心痛,这王府也太穷了。原本以为嫁进王府就能过上奢侈的王妃生活看来以后她还得自食其力。这波穿越太亏了……
溪风明月24万字2021-07-14
靳王绝宠特工妃
靳王绝宠特工妃
她,代号妖,z国杰出特工。结束了任务之后去海边度假放松,竟然溺水而亡。睁眼之后,已经变成了为救皇后奋不顾身跳河的相府大小姐。爹不管,娘早亡,姨娘庶妹暗中害,空有一身蛮力却懦弱无能的小可怜一枚。后来才知道,爹不是亲爹,早亡对的娘留了块神秘令牌,给令牌的才是亲爹。令牌却引来了一位异国王爷,她思筹,王爷这年龄可当不了她爹呀。第一次见面,大半夜他闯她闺房。唐君瑶“阁下半夜闯我房间到底有何贵干?”闻人靳挑眉
易久76万字2021-07-14
帝少:我家宝儿是大佬
帝少:我家宝儿是大佬
冷心悠---不死不老的少女,每隔一段时间就沉睡,这次醒来机缘巧合遇到一个魂魄,应其要求让她家人一世平安无忧,没想确发生了……帝少御:“宝儿,那些老不死的欺负我”冷心悠手一挥,那几个老不死的瞬间飞了出去“宝儿,你什么时候带我回去见家长?”“明天”“明天又明天,你都说了好久了”帝景御委屈道。
可温30万字2021-07-14

最近更新其他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