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其他小说推荐

将门枭雄
将门枭雄
穿越乱世,背负家仇,所幸一场冥婚让他拥有了可爱的小娇妻,也让他拼了命地想保护家人活下去。陈安,你打仗要保护好自己啊。将军,你把金人的窝给端啦?陛下,我是皇后啦?我观这江山满目疮痍,不如我自取之!
梦里寻欢1226万字2个月前
亮剑之从永不磨灭的番号开始
亮剑之从永不磨灭的番号开始
周维汉开局就去总部炊事班背大锅。李云龙:“凭什么他周维汉能去总部背大锅,我只能去旅部背大锅?”李云龙:“九二式步兵炮,好东西啊,周老弟,咱俩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可是我李云龙打心眼里感觉亲切。”周维汉:“老李,我那门九二式步兵炮什么时候还?”李云龙:“炮?什么炮?老周啊,你看我们团就没有九二式步兵炮,何来向你借一说。”苍云岭之战,李云龙看着坂田指挥部流口水:“柱子,用这门九二式步兵炮给我干掉坂田的指挥
我是三水啊226万字2个月前
盛唐挽歌
盛唐挽歌
来自现代的有为青年,魂穿到大唐开元盛世的一个少年方重勇身上。除了那个失踪了,又留下一堆大坑的不靠谱老爹外,方重勇的日子过得还算惬意。也就麻烦多点,生活苦点,处境凶险点,前途渺茫点罢了。反正现在还是开元年间,天宝都还有十多年,大把的和平时光可以给他挥霍。方重勇觉得以自己的本事,开开心心混到老死没有任何问题。直到很久以后,北方幽州传来一个消息,那个叫安禄山的蕃将,被人给斩了,斩他的人叫方有徳。“方有徳
携剑远行148万字2个月前
穿越农家:种田发家养崽崽
穿越农家:种田发家养崽崽
避雷:没有朝堂,作者写不来朝堂上辈子被迫末世打怪,这辈子只想咸鱼摆烂。刚被丧尸分而食之的林禾,一睁眼就成了乡安村李长辉买来的小媳妇。要说这李长辉,十五岁参军,十年回家三次,前两次各带了个儿子回家,第三次带了个儿子,和一个明显没生过孩子的小媳妇。李长辉脸上巴掌大的蜈蚣疤,大姑娘小媳妇看一眼就害怕得瑟瑟发抖,林禾倒是不介意。既来之则安之,给人当后娘,总比天天把脑袋挂裤腰带上强吧?再说了,丧尸可不比李长
空竹笙笙162万字2个月前
大唐之开局娶了武则天
大唐之开局娶了武则天
穿越大唐,杨帆既不想阅遍四书五经谋求功名,也不想劳心劳力争霸天下。只想过好自己小日子的他,至多想体会一番让人向往的悠闲生活。可在这个日色慢、车马慢,等级森严的时代,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只好带领身边的人发展经济、平世家、定边关,不知不觉影响了一个时代。
星辰原木349万字2个月前
寒门科举
寒门科举
赵信穿越到陌生的大乾王朝!家人为了救他四处举债,醒来时却遇到债主上门逼债。且看赵信,如何挽救这个家。看赵信怎么靠着面包,带着村民发家致富。
丝丝猫124万字2个月前

最近更新其他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