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其他小说推荐

我,天龙人!
我,天龙人!
“与其将一切交给一颗果实和所谓宿命,还是由我来掌握这个世界吧!”于是从他走进这片大海的第一天起……红发就再也不是最强霸王色霸气的拥有者了。
半死之辈399万字2个月前
影视剧中的王牌特工
影视剧中的王牌特工
“宫恕、李崖、陈明、余则成、许忠义、林楠笙、齐思远、于秀凝、顾雨菲都是我在关王庙特训班教出来的学生。”“李维恭、吴敬中、郑耀先、徐百川、王天风和我一起当过关王庙特训班的老师。”“谭忠恕和刘新杰是经我之手的。”“我是谁?”“我啊,他们都唤我老九。”“日本人那边,一直找的‘妇好’就是我。”“嗯,我还有个代号,就是他们一直在找的‘喀秋莎’。”
龙战将136万字2个月前
无敌皇太子
无敌皇太子
重生废太子,一路嚣张跋扈。拳打首辅丞相,脚踢镇国将军,朝野上下全都被收拾的服服帖帖,敌国公主暗送秋波。太监:太子爷,快从温柔乡里面爬出来上朝吧。
南無呀306万字2个月前
老子扶贫三年,这是大秦?
老子扶贫三年,这是大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没有真正的贫穷,只有没利用的资源,只有没得到帮助的百姓”“扶贫,就要入乡随俗,就要尊重百姓,帮助百姓。”赵龙临走之前,牢记了扶贫三十年的老镇长的三句话,只身赶往困在深山之中的贫困村落赵家村,誓要帮助乡亲们脱贫!乡亲们不脱贫,我就不出来了!没想到去的途中坠下山坡,手机还给摔坏了。幸好被一帮古朴憨厚的“赵家村”山里人给救了,不过这帮人竟然还奉行古代那一套衣食住行的法子,一下
毛神大大151万字2个月前
凤栖凰枝
凤栖凰枝
腹黑傲娇的定王在万众瞩目下,将京城第一丑女深情拥入怀中:“内子虽丑,但本王钟情!”沐云歌:王爷真会演,你我只是契约夫妻。定王入戏太深,时要履行夫妻责任。沐云歌表示无力侍候,怒请下堂,揭下面纱,第一丑女惊艳了整座皇城。“王爷,王妃开了医馆,门前皇子世子络驿不绝……”“查查有哪些纨绔子弟常去医馆?全都外派出京。”
程素素204万字2个月前
登基县令
登基县令
朝歌王朝一处四处围山的天水县,让的微服私访的女帝惊为天上。这怎么住客栈门缝下还塞几张女人画呢?这选个角色扮演怎么青楼女子跑客栈来了。这客栈中的井口又是怎么回事?什么!这是马桶?我刚刚竟然还说水甜。你让青楼的送外卖,说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还有这个烧火棍这是什么玩意?砰!芭比Q了。.........然而这些五花八门,闻所未闻的新鲜物,竟然都是一个小小的县令所作。当即女帝大手一挥,跟我一起回京城,做我
近水得月121万字2个月前

最近更新其他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