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科幻小说推荐

星际:从清洁工开始
星际:从清洁工开始
魂穿星际时代,杨博发现可以从杀死的对象里面随机获取能力!杀死一条金鱼,游泳+1!杀死一只蝙蝠,声波定位+1!杀死一只老鼠,动态视野+1!
大嘴虾197万字3天前
规则怪谈:叛逆的我反手炸了学校!
规则怪谈:叛逆的我反手炸了学校!
【10章之前沙雕,10章之后恐怖,酌情阅读】规则说不要和高冷校花说话?我直接壁咚强吻!校花吓哭了!规则说不要开男厕所的灯?我直接勇闯女厕所,当着女生的面开灯脱裤拉屎不关门一气呵成!啊!!这里有死变态!规则说教室绝对安全?我反手造出核弹引爆学校!我看这下哪里还安全!怪谈您真的一条规则都不愿意遵守吗?当然!林辰自信回答,他的SSS级天赋【叛逆】不容许他成为一个普通人!一百二的体重,一百八的反骨!哎,不
蓝兰岚175万字3天前
元尊之天下独尊
元尊之天下独尊
“我所坚定的事”“我所答应的事”“我必须要做的事”“我未能完成的事”这些就是我周元所存在的意义,所活下去的理由。喜欢本作品的可以进群聊天哦(760241890)
超级小夕37万字3天前
末世降临:别人变异我变身
末世降临:别人变异我变身
【剧情+1v1+不圣母+成长女强】林星楚即将大学毕业的实习生,突入起来的灾难使人陷入危机当中,城市荒废,街道破败,生机悄然消失,变异野兽肆虐,人类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异能互相残杀。这场末世初始于一场看起来普通的灾难,动物发生变异,天灾横行,直到一场陨石雨,让有些人进化出了奇特的异能。2x23年,全球几乎在同一天内下了一场大雨,这场雨持续了三天,紧接着就是动物发生变异,变得嗜血残暴,开始无差别的攻击人类
小酸梅43万字3天前
我也是异常生物
我也是异常生物
作为穿越后的人类异常生物,他发现这个世界比想像的要多彩。想要更容易的接触这一切,那要先拥有一份特别的简历,然后在一个常年笼罩雾气的城市里找对地方填个表,以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杀只鸡或者抓老鼠。
路过的穿越者397万字3天前
黄泉逆行
黄泉逆行
灾厄降临,吞没世间。人类以最后的力量筑起高墙,建立巨城,保存最后的火种。而如今,灾厄再动。人类将反守为攻!去见证英雄,模仿英雄,成为英雄!
踏浪寻舟101万字3天前

最新入库科幻小说

最近更新科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