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刷点外挂
刷点外挂
要加点,请先刷点。刷点外挂,你值得拥有!(s,这是架空的平行世界……)
地球海134万字2021-07-13
八珍玉食
八珍玉食
豪门和美食的故事。1.在一次饕餮盛宴上,慕颂之注意到了小厨师花荼。这位小厨师身材颀长,皮肤冷白,眼角下还有着一颗泪痣,美得不沾人间烟火,宛如画中人。吃过一次花荼做的菜,向来无欲无求的慕颂之念念不忘,想要把花荼招为私厨,结果却得到小厨师一句:“哦?请我可是很贵的。”2.人人都想嫁入慕家,可慕二公子慕颂之专心事业,不谈恋爱。直到那日,所有人都看到那位性冷淡、扣子永远系到最顶端、西装革履的慕颂之第一次动
清韵小尸37万字2021-07-13
北城有雪
北城有雪
谈家三公子和家里闹翻,差点父子绝交。此事传得沸沸扬扬,听说原因甚为荒唐,居然是为了一只“鸟”?有人议论:“这得多金贵的鸟啊。”谈宴西笑说:“可不是,笼子关不住,哄也哄不好。”周弥默默翻了个白眼。·天灰落雪,谈宴西站在窗前,好半晌没动静。有人来问,他说:“我的绿山雀飞走了。”这时节哪里来的山雀?他笑一笑,不说话。——————JesuislederniersurtarouteLedernierprin
明开夜合38万字2021-07-13
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
重生后她才是真大佬
往日大佬温祁被人算计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等她再睁眼,成为了被重生女欺负的小可怜。小可怜不仅目不识丁,更是在圈子里人人厌恶,连英文字母都认不全。穿越第一天就和重生女对上。重生女冷嘲热讽,“呵!我手拿重生大女主剧本,你只能是个炮灰!”温家亲妈满脸鄙夷:“你妹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你别丢她的脸!”温家众人:你一个拖油瓶,识相点就赶紧滚,别待在温家丢脸。炮灰?拖油瓶?温大佬冷冷一笑,一手烂牌她照样能打出王
优耳151万字2021-07-13
另类保镖:美女总裁爱上我
另类保镖:美女总裁爱上我
叶凌天,神秘部队退伍军人,为了给妹妹凑集五十万的治疗费用不得不给三元集团的千金小姐李雨欣当贴身保镖。且看经历过太多生死的铮铮硬汉叶凌天如何在这个繁华都市里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不平凡的路来。
风流小二784万字2021-07-13
重生之激荡年华
重生之激荡年华
一个即将读博的学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时代里的2008年,附身17岁的高中生,于是那些璀璨青春盛开的年代终有幸重来,那些激荡的风云岁月有幸从观众变为主演。在家里,独有一位身缠风雨雷电的姐姐,她左手鸡毛掸,右手擀面杖,扬言以理服人并给他定下;第三,不准早恋!
皇家雇佣猫231万字2021-07-13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