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龙狱
龙狱
茫茫海面上,有这样一座海岛——地图上不存在,卫星也找不到!此岛,名为藏龙岛。岛上关押着全世界所有顶级强者,卧虎藏龙!什么武神,医神,杀神,财神,统统都要听一个男人的号令!直到有一天,这个男人离开海岛,整个世界都将因他颤抖!绝世拳魔重回都市,辱我的、欠我的,都要还回来!
我吃天蚕豆388万字1天前
表白青梅校花被拒,变心你哭什么
表白青梅校花被拒,变心你哭什么
【重生+年代+狗粮+赚钱+恋爱】楚墨,我知道你会祝福我的,毕竟你也希望我幸福对吧。前世,楚墨追了苏晓雪二十五年,把她当做女儿一样养,捧在手心,呵护备至。只是青梅竹马二十五年,终于抵不过一句我值得更好的!生死弥留之际,他终于醒悟,原来,真正的白月光就在自己身边。重回2008年,高考前夕,这一次,楚墨果断给青梅竹马发了好人卡。选择了白月光女同桌。苏晓雪楚墨,你知道我的眼泪都为你而留吗?楚墨笑了。你哭的
武清本尊121万字1天前
穿越女配重生纪实
穿越女配重生纪实
惨死女配投胎去现代地球享受了一把快乐人生又重生回来了。享受过好日子的花灵媞对自己荒唐的上辈子痛心疾首!其实她天赋奇高,却因为追男人活生生荒废;其实她姿容无双,却被全修真界男修唾弃;其实她拥有金手指,结果被忽悠的捐了出去被女主给捡走;其实她有爱她养育她的师父和师兄,可惜她的偏见让她俩彻底寒透心……有时候她一直在想自己上辈子的脑子是不是其实是在地球上才开始发育的。不过还好,晚发育总比不发育的强。———
颖狐玉禾189万字1天前
歌土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几句词
歌土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几句词
好消息:我穿越了,还有文娱系统。坏消息:需要绑定个女生才能激活。好消息:绑定成功了,奖励了一首双人演唱的歌曲。坏消息:歌曲网友嫌土,我还不会唱歌。好消息:我就两句词!演唱会开始。现场观众:这个女歌手耍大牌啊,上台怎么还带了个保镖?演唱会尾声。林知行放下了手里的烤串,来到了舞台合唱。现场观众:我靠,保镖唱歌了!!!穿越后的林知行,凭借着出色的搭档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为了一直躺平下去。——他选择跟搭
打三竿85万字1天前
道士奇谈
道士奇谈
生为人,死为鬼。生死不过一瞬间。他仗侠义胆与一身!救活人与阴阳地狱之中。度死人于无间鬼道。奈何却引业火烧身。神秘灵异的鬼怪,永生不灭的邪灵,万劫不复的诅咒,天地玄黄的道法,他的一生是神秘的,也是传奇,更多的是无奈跟曲折的。
新馨之约88万字1天前
规则怪谈:特殊体质
规则怪谈:特殊体质
顾修偶然进入规则世界,光怪陆离的公寓,会讲话的猫咪,垃圾管道住着人,昏暗迷幻的游乐场,奇怪诡异的超市..
荒岛图书馆75万字1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