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宋少,夫人马甲又又又掉了!
宋少,夫人马甲又又又掉了!
宋老爷子听信神佛,要替宋二少爷宋纪求娶江家千金冲喜,震惊全城!嫁人前夕,江家不舍得女儿嫁给残废,让养女沈清乔替嫁。沈清乔嫁入宋家后。宋纪,每个月给你两百万,直至离婚!此外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没过多久。宋纪瞧着他的沈太太马甲一路狂掉,将她逼到墙角,笑道,夫人还有多少事瞒着我?沈清乔无辜,宋少不是说要离婚?现在就满足你。宋纪,我说过吗?没有。沈清乔不是说宋家二爷残忍暴戾,性情古怪吗?那这个不要脸的是假的
今斤114万字1天前
神医下山:开局九封婚书
神医下山:开局九封婚书
昆仑山上有神医,绝世而隐秘手拿九封婚书下山,搅动华夏风云一手银针救死扶伤,一身修为横扫一切敌!
星空野狼250万字1天前
龙神崽崽驾到,全家都旺了
龙神崽崽驾到,全家都旺了
老萧家是刘岗村远近闻名的倒霉蛋。种谷子都被虫啃没了,养的猪自己跑进山,打只兔子都能被狐狸叼跑了。遇到狼群以为要噶了,却意外捡到了萌萌小团子。四个哥哥欢呼我们有妹妹了!有了萌宝妹妹,萧家时来运转,鸡鸭遍地跑,粮食囤满仓。萧爸萧妈亲了亲团子真是咱家的小福星!小萌宝挥了挥拳头小龙神出手,福禄寿咱都得有!
奶油豆沙卷252万字1天前
离婚后,天相神医崛起了
离婚后,天相神医崛起了
他为她坐牢抵罪,她却一纸休书休了他,告诉他人要接受现实。却不知他早已经医名在外,相术无敌,一手掌生死,一手改命数,这年头出来混的,你在瞧不起谁呢?
拉风猫仔81万字1天前
重生山村,从卖山货开始成为首富
重生山村,从卖山货开始成为首富
81z陈安重新回到命运的转折点,弥补前世过错,带着家人一起致富!duran
重生80391万字1天前
重启神话
重启神话
黎明。拂晓之光迟迟未至,残阳的余晖早已褪色成黑暗。薄雾笼罩的城市中,藏于阴影的教堂、攀附在墙壁缝隙的血管、下水道里的啃食声、呢喃低语的黑影……提灯者漫步前行。
凤嘲凰148万字1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