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得自在。
十月静好313万字23小时前
我,高手下山
我,高手下山
八年前,叶父一世忠烈,却被诬告叛国,入狱被害,叶家满门惨遭灭门,凶手逍遥法外。八年后,叶凡习得众美女师父本领归来。大师父修罗战神,武道巅峰。二师父鬼谷医仙,起死回生。三师父富可敌国,四师父……看这世间,还有谁能阻他?
临风151万字23小时前
我有一柄摄魂幡
我有一柄摄魂幡
看一个小人物如何一步步挣扎修仙的故事,看一柄摄魂幡如何改天灭地的故事。
无定闲人429万字23小时前
复空纪
复空纪
生而为人,总是跳不出这命界的设定。无解的是,这个命界根本就是循环嵌套,无始无终、无穷无尽……一切不过是不同介质视角下“繁复不止空复始”的游戏……这是个人类想逃出这个专为人类社会而设计的“道界与术界、正义与邪恶交锋”的梦境,与宿命抗争的故
啸寂163万字23小时前
我直播炖猪食,馋哭顶流大明星
我直播炖猪食,馋哭顶流大明星
沈娇在家帮爷爷烧猪食,闲来无聊开了直播,引得一众沙雕网友围观整活,沉浸式当猪:“姐姐,多加点水,我喜欢吃稀的”“猪吃纯天然,我却在吃科技狠话”“多放辣椒,太清淡了,四川猪猪不开心”有节目组来村里拍综艺,找人做饭,沈娇毛遂自荐。第一天早上她熬了一锅猪食,因为太香影后和影帝趁她出去全给吃了。影后:比米其林大餐还好吃,有没有兴趣给我做私人厨师!影帝不甘示弱:来当我的私厨,月薪随便填!网友:博主你可不能停
姜鹿鹿74万字23小时前
下山后:被绝美女神绑回家
下山后:被绝美女神绑回家
师傅不要赶我下山,我给你按摩孝敬您!你那是孝敬?你是馋我身子!滚!叶辰下山后,却被女神总裁倒追……
秋风霁月146万字23小时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