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天师无双
天师无双
九星贯日,正邪颠倒。阴司与幽都大战在即,尸族崛起,天鬼欲侵,天魔环伺,大妖降临。魔佛众,尸仙教,仙盟,宠宠欲动。百鬼日行,妖潜人间,小鬼难缠,赶尸驱僵,东北五仙,妖道横行...昆仑墟万神宫传人李秋凡,手持天师剑,下山斩妖除魔,一路艰险,镇守人间。
昆仑妖道436万字23小时前
退婚后,厉总私下跪地求亲亲
退婚后,厉总私下跪地求亲亲
南乔成了假千金,被养父母嫌弃,送回亲生父母身边。一夜之间,南乔从人人嘲笑的豪门假千金成了首富家的真千金。父母疼,哥哥宠,过上了人人羡慕的好日子。乔乔想上学?名校随便选!乔乔太无聊?公司随便玩!乔乔想开车?豪车随便挑!乔乔想购物?黑卡随便刷!乔乔有婚约?这个可不行!传闻呼风唤雨的厉大总裁性格暴戾,喜怒无常,乔乔宝贝怎么能跟这样的狗男人在一起,这个婚必须退。厉夜寒谁说的?把破坏夫妻关系的那人抓起来打。
迷你多109万字23小时前
妖孽的开挂人生
妖孽的开挂人生
妖孽的开挂人生无弹窗是打蚊子用炮轰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打蚊子用炮轰693万字23小时前
八零宠婚:丑女恶媳旺夫强
八零宠婚:丑女恶媳旺夫强
【宠妻+军婚+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助攻萌宝】江七月穿越了,穿到了八零年代,成了个臭名远昭的恶媳妇。婚姻是算计来的,心是黑的,连亲婆婆都被她闹得住了院……而现在又因男人残疾退伍,就要卷钱跑路,完全不顾婆婆死活!不得不说一句死亡开局,BBQ了她不得不背锅上岗还好有医术加持,治疗婆婆,洗清恶名。顺便撩拨那身材倍棒的糙汉老公……赶上80赚钱
小蝴蝶145万字23小时前
重生七零:攻略恋爱脑大佬
重生七零:攻略恋爱脑大佬
叶兰亭穿越了,穿成了年代文里的恶毒青梅,搞清自己处境的她,有些头疼。在这个物资匮乏的时代,没有金手指,声名狼藉,还招惹了书中对女主死心塌地的恋爱脑大佬!没想到在法制年代,对她来说,活下来才是最大的难题。想到原身的结局,叶兰亭打定主意远离原女主和她的男人们,搞事业搞建设,哪个不比男人香。离高考还有几年?没关系,先搞钱,再念书,顺带那些对自己好的村民一起发家致富;村里教育不好?没关系,堂堂985毕业生
抹茶的茶55万字23小时前
回到七零,开局接盘侠
回到七零,开局接盘侠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五十多年前,马吉祥看着眼前简陋的房间有些难以接受。更让他有些难以接受的是,自己居然有了媳妇和幼小的女儿,开局接盘侠?福兮祸之所依,祸兮福之所伏。唯一让他心中有些安慰的是,自己脑海中拥有未来五十多年的记忆。马吉祥唯一感兴趣的,那就是搞钱!吾有后世记忆,威震七零年代!
真宇320万字23小时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