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神医福妻嫁到,病弱王爷总被撩
神医福妻嫁到,病弱王爷总被撩
换嫁冲喜当天,苏青妤这个所谓的灾星差点就将喜事冲成了丧事。什么?王爷病重还腿瘸?不慌不慌,绝顶医术在手,保管他健步如飞活到九十九。什么?说我是丑八怪阴阳人?小事小事,朝夕之间,从此京城多了一个美人风华万千。抢走我娘的遗物和嫁妆?反手用空间将遗物和嫁妆全部带走,还顺手搬空了侯府的库房。......某日,苏青妤打包好行囊,朝着陆云乘伸出手。我已按照约定将你的腿治好了,和离书拿来,别耽误我勇闯天涯。陆云
唯乐123万字23小时前
电诈风云,我被骗到缅北的日子
电诈风云,我被骗到缅北的日子
我曾经被骗去缅北,差一点回不来。我想用我的真实经历,告诉所有人,缅北远比你想象的还要恐怖!多一人看书,少一人受骗!
江湖老六173万字23小时前
曹贼系统:只要拆散道侣就能变强
曹贼系统:只要拆散道侣就能变强
苏晨穿越对师傅图谋不轨以外获得曹贼之心。从此开始了快乐且小心翼翼的生活。
小小白鸭鸭51万字1天前
都市之仙王重生
都市之仙王重生
一代仙王重生归来,掌握前世各种神通秘术,纵横都市。能力太强怎么办?医术?我炼一颗灵丹,就可百病不生,要什么医术!武功?老子修的是道法仙术!
恋青衣267万字1天前
重生都市之我是仙王
重生都市之我是仙王
一千年前,纪无锋被拜金女友毒杀,母亲被逼迫跳楼自尽,妹妹被人拐卖,兄弟被人打残……然而神魂不灭的纪无锋游荡进了修真界,经历万千磨砺成就一代仙王!一千年后,纪无锋爆体而亡,携带着仙王的记忆重生回到了一千年前的少年时期……
画雨629万字1天前
诸天第一禁忌
诸天第一禁忌
天象异变后,浓雾笼罩全球,天降异宝。有人得到了神秘青皮葫芦,有人得到了刻满符文的金页,还有人得到了五色氤氲流转的神珠...一个神秘的大世来临,诡异隐现,红绡电闪!主人公徐子凡,一介普通凡人,得到神秘石环,开启了神秘小世界。在笑傲江湖中,筑武道之基,别人练武他修仙,在山巅与绝世剑客比剑,于日下和红衣教主争雄,改造一方世界,化虚为实。在诛仙中,悟极道金丹,登临人间巅峰,举界飞仙。......现实世界,
茄子汤面251万字1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