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

山居修行:本是人间清风客
山居修行:本是人间清风客
人生骤变,从云端跌落泥潭,一曲红尘陌上行,独品浮生一味清欢。(有男主,不爽不甜不剧透,望慎阅。本文所有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危险情节请勿模仿!!!谢谢大家的阅读与支持~。)
竹子米83万字刚刚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南方的竹子660万字2分钟前
你的机缘很好,我笑纳了
你的机缘很好,我笑纳了
穿越仙侠世界的叶林,发现自己竟然能看到别人的人生面板,还能知道别人未来的机缘。作为苟道大师的他,表面上,装作一个普普通通的外门弟子,低调发展。暗地里,疯狂掠夺他人机缘。你在外面发现了顶级药草?很好,我提前出手,笑纳了。你在功法阁找到隐藏功法,在外出时发现濒死妖兽,在山谷中发现神兽产卵。不错不错,都是我的了。
一剑江湖342万字3分钟前
魔门败类
魔门败类
欺师灭祖,残害同门视为道门败类!不修佛法,屡犯五戒视为佛门败类!身为魔门血炼宗弟子林皓明,得到了一串神奇的功德珠,做“善事”、赚功德、解封印、得好处,于是魔门败类诞生了!这是老惊回归仙侠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老惊先打包票,肯定会完完整整的写好,所以大家尽管放心收藏!分享书籍《魔门败类》作者:惊涛骇浪
惊涛骇浪1583万字3分钟前
阎王殿下的小闺女
阎王殿下的小闺女
『18万岁VS300万岁』每日三问,一问:“小殿下睡醒了吗?”二问:“小殿下在殿内吗?”三问:“小殿下回来了吗?”只要答案是:“睡醒了”“在殿内”“回来了”,每个恶鬼心里就都是崩溃的。因为小殿下她……她她她祸鬼啊!现在,她又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偷来的宝贝,正拿众鬼们耍着玩呢。只见一个又一个的恶鬼们,“咻”的就飞出了地狱,“咻”的就上了九重天。此情此景,尤为壮观,好不乐哉!身后,一抹重色深沉的衣角划过空
宫可可112万字5分钟前
九天剑主
九天剑主
九天九地,魂者林立。强者立于九天,如璀璨星辰,弱者匍匐大地,似渺小蝼蚁。少年白夜意外开启神秘天魂,修无上魂术,御魂御剑,冲上九天,荡尽星辰,传奇由此开始(公众号:火神重黎或huoshen66书友群:131602520)
火神1238万字5分钟前

最新入库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