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

万道剑主
万道剑主
为帮友人报仇毅然放弃飞升仙域的机会,却遭受最亲的师姐所害。?然而此世间天道依然给他升上仙域的机会,不过代价是前十八年由天道作为孟清活下去。??待孟清醒来之时,他发现自己居然在上吊...
云天自在139万字1个月前
乌龙山修行笔记
乌龙山修行笔记
一本乌龙山散修的日常修行流水账,记录修行生涯的点点滴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既然一开始就成了一名最底层的散修,还是以匪号著称的乌龙山散修,刘小楼只能认命,在名门大派占据的天下苦苦挣扎,只为一块灵石、一枚灵丹、一件法器、一株灵草而忙忙碌碌。生活的柴米油盐,修行的酸甜苦辣,个中滋味,由人自品,唯一不变的,是一颗为求长生的向道之心。
八宝饭60万字1个月前
无上神主
无上神主
吾有神墟之地,可成无上神主!叶轻尘被未婚妻唐雪灵算计,武魂灵根被夺,为救父亲更是被族人打断筋脉,绝境之下融合了神界遗落的神墟之地!成为这片大地的主宰!在这里陨落了无数天荒大陆曾经的强者!叶轻尘得到可以升级的无极神火,拓印死去的强者尸体得到他们毕生的传承!丹道、阵法、炼器,等等,无所不能!从此叶轻尘开启逆袭之路,拳打天才,脚踩妖孽,手刃人皇,掌劈至尊,剑逆乾坤!无论人、佛、魔,叶轻尘皆一剑斩之!
晋酒268万字1个月前
丹剑乾坤
丹剑乾坤
天狱内镇压着触犯天条的仙魔,废太子乾青意外成为天狱之主,从此开启无敌路。镇仙魔,修万法,无敌于世!斩强敌,夺奇遇,横行诸天!
尽千帆330万字1个月前
盖世猛龙
盖世猛龙
在昆山修行两年半的吴峥得知妹妹双肾被挖,回到京海战天骄,斩前妻,手刃仇敌,这时候吴峥才知道两年半前自己身中仙人毒,竟还有其他内幕
归海一刀191万字1个月前
神祇领主,开局获得黄巾传承
神祇领主,开局获得黄巾传承
【穿越+领主+系统+无女主】一觉醒来,张叶穿越到一个全民领主的世界,开局便获得黄巾传承,得到一座能够召唤万物的黄巾祭坛。“苍天已死,黄天当立!”这句口号重新出现在异界之中。“报,陛下,前方百万黄巾力士正在向我方杀来!”“报,敌方管亥在我军中七进七出!”“什么?张角撒出的黄豆竟然变化成百万雄军?”……张叶看着前方出现的漫天敌军,嘴角露出不屑的笑容:“土鸡瓦房,待我挥手将其歼灭,雷公助我!”瞬间,万千
加奶不加糖188万字1个月前

最新入库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