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

大梦诸天,我的能力能存档
大梦诸天,我的能力能存档
徐飞,只是日常做个梦罢了,没想到梦居然跟他玩真的!武侠,修真,玄幻,各种光怪陆离的世界…还好在梦中,他拥有一个特殊能力那~一切就变得有意思起来了!做人呢,不求做到人上人,但一定要潇洒一点。做事呢?那就得要多潇洒,有多潇洒才行!
我是十三香147万字23天前
苟在无尽海域修妖仙
苟在无尽海域修妖仙
(本书又名《仙海》)仙海无垠。海妖称霸无尽海域,仙人苟且于海岛仙山。张良凭半妖之躯,入海为妖,归岛为人。在修仙界,张良只是个身份低微的小渔农。在海妖界,张良是整个黑鱼部落的智商担当,被视为绝世天骄。
会狼叫的猪177万字23天前
炮灰女修仙记
炮灰女修仙记
宅十三娘450万字23天前
天道关系户她杀疯了
天道关系户她杀疯了
从现代到修仙世界,江唐越来越怀疑自己是天道关系户。首先她运气一向极好。其次她杀人都能得功德。最后,她能死而复生。直到飞升仙界,她才发现搞错了。或许,她应该是天道亲闺女?
青莲乐府44万字23天前
我有道观通异世
我有道观通异世
失业后,姜闻继承了家里的道观。在发现自家道观能够通往另一个世界后,姜闻准备安心的做个倒爷。却未曾想到,偶然之间窥见了世界的另一面。妖龙腾雾,兴风作浪。邪佛称祖,食心吞肉。十万里荒山,尽是白骨累累。咏诵黄庭经,修道三清殿。世上怎堪凡尘破,唯我红尘仙。
小镇售票员109万字24天前
我有一尊炼妖壶
我有一尊炼妖壶
天地为炉,阴阳为碳。一个破夜壶,谁能想到,竟是传说中的上古神器“炼妖壶”!刚刚穿越异世,还没吃上一口香喷喷的软饭,宅男韩风就不得不手掌炼妖壶,醉卧美人膝,开启自己寂寞如雪的新人生……
轻浮你一笑616万字24天前

最新入库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