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玄幻小说推荐

悟性逆天,在现实世界创造五雷法
悟性逆天,在现实世界创造五雷法
“宇宙浩渺,大道无常。”“你重生地星,拥有着逆天悟性。当福至心灵,便万物知之!”林北辰重生平行世界,脑海中突然响起一道玄奥声音,没有系统的他却意外发现自己悟性逆天,世间万物不过一眼窥探。“悟性逆天应该怎么利用呢?”林北辰将目光放到了一个月后的高考上面。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他便完成了从吊车尾学渣到高考状元的逆袭!这也让他很快就对学习失去了兴趣,因为在逆天的悟性下,人类的知识没有任何难度,仿佛生而知之。
晴天白夜112万字18天前
神魔之恋我在这里等你
神魔之恋我在这里等你
天族小殿下惊天落难,被隐士老人古月所救,从此她身边多了一个陪伴的人,两人相互帮助、相互慰藉,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他说过长大以后要娶自己,为了能让她活着,惊天独闯龙潭虎穴寻地火,一人大战千人得阴风珠,然而命运捉弄相爱的人,应为身份差距分开。为了能见到他,为人能和他在一起。她吞地火,食阴风珠,闯地狱得寒冰神髓,过关斩将得天火,历经千辛万苦成为世界强者,她满坏欣喜的去找他,却发现他要大婚了,无数次幻想的
笑看尼姑205万字18天前
神亡禁曲
神亡禁曲
《神亡禁曲》五千年文明,人类从何而来,真的是猴子进化而来吗,为何三皇五帝皆不是人身?涿鹿一战,究竟是正义必胜,还是历史为胜者所写?暴虐纣王、暴君始皇,究竟是无道昏君还是雄才大略?末法时代,妖魔乱世,竟然举头三尺有神明,为何不见人间疾苦?当谜团一一被揭开,原始面貌呈现,原来一切都是假象。
天下唯剑227万字18天前
御兽督主
御兽督主
【老作者新书,更新质量稳定】【无系统】【武者】【御兽师】妇产科医生秦枫穿越到一个以武者为尊的玄幻大陆。来到这个以武者为尊,甩腿可断山河的世界已有一个多月。这是个恐怖世界,秦枫经常会看见白发苍苍的老者在空中漫步。而正在自家小餐馆内吃面的王公公,也是其中漫步一员。走吧,跟咱家回宫里当太监,这根子一割,修为就上去了。吃完面的王公公捏了个兰花指,冲着身旁秦枫呵呵一笑。
黑喰989万字18天前
宇宙之灵
宇宙之灵
.qq:772717147.《宇宙天灵》是一部集魔幻、科幻、偶像、都市的大型魔幻小说。中心内容:在宇宙之中存在一种神奇而纯洁的光芒元素——灵。灵素光芒在宇宙中形成了一个神奇美丽的超级星系世界,并且在那里诞生了无数的生命,并且由一支宇宙中诞生的生命‘天人灵族’所统治。一对天生的生命降生,称为天人男孩。明洁、玉佳诞生以后,他们带领着一支‘天人灵族’来到了地球这一颗充满.....
天洁红沁73万字18天前
小师妹靠发疯文学带飞全宗门
小师妹靠发疯文学带飞全宗门
现代社畜云晓吃包子噎死穿成一本修真小说里的怨种炮灰师妹。好消息是她所在的大宗门不愁吃穿,坏消息是宗主要挖她灵根帮助女主变强!云晓当即好家伙,这是群什么牛马!她当机立断下山苟进其他宗门。入门后才发现,宗门从上到下实力爆表结果全是后期被女主忽悠弄死的炮灰!云晓决定拯救他们!师尊社恐,女主算计他杀害仙门修士,背负满身污名身死道消。云晓肃然抓住他的手:“师尊,去山下买菜,跟大娘讨价还价,掌握社牛方法!”师
豆沙包哇111万字18天前

最新入库玄幻小说

最近更新玄幻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