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从选秀回锅肉开始
从选秀回锅肉开始
叶青穿越了。他现在是个选秀出道的歌手。和多数这种类型的艺人一样,出道即巅峰,然后一直默默无闻地就慢慢糊了。穿越平行宇宙开局,经纪人让他再去参加选秀。只是...这就不只是单纯做选秀回锅肉那么简单了。
扑街预定161万字2021-07-13
重生之钱途
重生之钱途
重回四年前,方墨要改变上一世自己方家的悲惨命运!一切都从15年夏天的股灾说起!
变瘦209万字2021-07-13
三个哥哥来自晋江和男频爽文
三个哥哥来自晋江和男频爽文
宋渺渺有三个大哥,他们不太普通。大哥酷帅狂霸拽,自从被退婚后干啥啥都行,第一年成立娱乐帝国,第二年带着华国科研冲出亚洲,听说最近在暗中修仙。二哥顶流巨星,出去溜弯能招惹到一个豪门老男人一个偏执反派一个残疾大佬,渺渺得小心盯着二哥不被按墙摁着亲。还有三哥,虽然干啥啥不行,就是莫名其妙有许多清纯美艳可爱的大姐姐送上门来想当她的三嫂子……三个大哥很想隐瞒自己的地下身份,然而平平无奇的宋渺渺会读心。【幸好
月离争84万字2021-07-13
我的头发能创造妖国
我的头发能创造妖国
付青君发现自己的头发能长出无数文明。于是神话开始了。穿越无尽阴影与低语,在充满恶意的邪物中潜伏。他开始化为那穿越迷雾中的城堡最恐怖邪神,祂带来的知识灾难曼延无数维度,祂常以人们的发际线交换禁忌知识...那是前所未有的天灾!!谢顶之人皆是强者,无数人在风中流传祂的古老故事,所有存在都惊恐的称之为,灭顶之灾。书友群:329670003
三百斤的微笑195万字2021-07-13
家不是战场
家不是战场
母亲夏依冬为了生女儿,却接连生了三个儿子,由于条件的艰苦,把三儿子明越洲送给了她的好朋友,福利院院长周楠,就在她第四胎终于生下女儿明诗蓝的时候,他的丈夫去世,她总以为是女儿克死了丈夫,从小苛待女儿······后来女儿明诗蓝在富二代羽星展的帮助下犹如凤凰涅盘,终于让所有人望尘莫及。三兄弟三妯娌勾心斗角矛盾层出不穷。整个家庭硝烟弥漫鸡飞狗跳。关于夏依冬的赡养问题,老大夫妇工薪阶层,孩子上学,日子拮据难
墨染的蝴蝶121万字2021-07-13
重生之日本金融家
重生之日本金融家
作为日本元祖歌姬中森明菜和日本第一渣男近藤真彦的私生子是一种什么体念呢?老妈,我会为你报仇的。
碧蕊白莲21万字2021-07-13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