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斗罗之云璎
斗罗之云璎
穿越斗罗二的世界,云璎发现自己居然成为了王者里面还未登场的英雄——云缨。而且不仅武魂是掠火,魂技也变成云缨的技能了。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么变成女的了!!!淦!——————(主角名字是云璎,不是云缨)本文变身文作者毫无节操,更新看心情
九条优奈53万字18天前
逼我重生是吧
逼我重生是吧
年少有为的程逐在网上看到了一个问题:“如果给你一个回到过去重生的机会,你想要吗?”作为圈子里公认的逼气最重的人,程逐看着评论区里几千条的想要重生,直接装起来了,回了句“不想”,并配上了银行卡里600多万的余额截图。下一刻,他重生了。
蚂甲174万字18天前
向阳处的日娱
向阳处的日娱
《交响情人梦》、《求婚大作战》、《浪客剑心》、《朝五晚九》、《逃避可耻但有用》...日剧的世界充满想象力也不乏现实之作,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艺能界。而水上隼人,要登上这个世界的顶点。
单推发电机241万字18天前
溺宠,豪门继承人为我破戒
溺宠,豪门继承人为我破戒
白浅歌第一次见到宋枭寒以为是初见,其实是等待多年的重逢。初见的好感到得知他的身份后蓄意接近,又随着自己真实身份的暴露激怒了宋枭寒,他们的关系从温热降到冰点。而这一切都是背后有人在操作整盘棋局,设计他们分离又设计他们相遇。因为“情”是这个世界上,最伤人的……
半截芹菜115万字18天前
穿越后,我和崇祯称兄道弟
穿越后,我和崇祯称兄道弟
魂穿大明,误把崇祯当做表弟。从此带着表弟一边赚钱,一边强国。有个叫晋商、晋党的跟我们抢生意?我们就假冒晋商,卖巴豆喂马,卖空包弹打炮,离间建奴,杀了他们,兵不血刃。有个叫李自成起兵造反,把我们货物抢了?呵呵,看老哥两个大逼斗抽得他找不到北。老弟别怕,有老哥在,保证你吃香喝辣,回头和我一起逃往海外,找个世外桃源当土皇帝。
花公公161万字18天前
老爹绑我去当兵,全军求我当教官
老爹绑我去当兵,全军求我当教官
【军旅+特种兵+轻松+热血+搞笑】林辉意外重生,成了一名超级纨绔。父亲和哥哥是部队大佬,母亲是集团董事长。家里条件这么好,林辉想摆烂当条咸鱼,应该没问题吧?就在他期待过上摆烂生活的时候,却被父亲送去入伍,必须满两年才行。两年后退伍出来,随便他干什么。林辉铁了心想当个纨绔不就两年吗,忍忍就过去了!出来以后,他要当最潇洒的男人!可进了连队,林辉竟然所有成绩全部拔尖。射击第一,跑步第一,战术同样第一。没
树下揍猫474万字18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