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你根本没参加国运,你躲哪了?
你根本没参加国运,你躲哪了?
穿越而来的山石躲避着世人,独自修行,不想却被卷入了国运之争,山石思考了一番后决定给自己的新家园好好建设一番,只是没想到这个世界随着自己的建设变得越来越离谱。
我觉得有点子难受417万字1天前
出狱当天,前女友邀请我参加婚礼
出狱当天,前女友邀请我参加婚礼
创业成功的江河因得罪权势而被关进精神病院,而这小小的疯人院却隐居着一位世外高人,江河拜师门下,练仙法,习医术,学风水,鉴古宝,三年后,当江河出院,却发现兄弟反目,女友背叛,父母靠吃咸菜度日,妹妹被逼当了舞女……
疯狂的克拉395万字1天前
最强山野小农民
最强山野小农民
作为桃花村唯一的大学生刘二狗,因为亲眼目睹女友背叛被打失忆三年,一次意外,竟然让他奇迹般的恢复,因此还得到了一桩机缘,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旅途,什么校花,村花,还不是自觉的拜倒在他的虎威之下。
安鱼之乐169万字1天前
一号龙将
一号龙将
女儿求救,李云天身为西北军统领,一怒之下率领万千战士降临洛城。母亲惨死,好友被灭门,妻子和女儿就是他唯一的逆鳞。龙有逆鳞,处置必死。敢欺负我妻女,我要你们全都要死!【连载更新小提示本书每天更新,每次更1-3章不等。创作需要时间与灵感,请读者大大耐心等待作者写作哟~~】
九公子300万字1天前
七零我将女主空间认主了
七零我将女主空间认主了
一觉醒来,穿越成七十年代的下乡知青,顾瑶乐呵呵的表示不带怕的,再见您嘞996,007但是望着满手被磨出来的水泡,前面望不到边的田,她咽了咽咬碎的后槽牙,继续埋头苦干只是面前总是有朵小白花在晃悠,喂,你档着我赚钱了什么?她穿书了,小白花是女主!什么?她是嫉妒女主,又被女主狠狠按在地上摩擦的恶毒女配望着磨刀霍霍指向她的女主,顾瑶逃,女主追,顾瑶她插翅难飞啊,对不起,女主,炸了你的鱼塘,你再养养,鱼会有
南方的胖柚150万字1天前
棺山术
棺山术
封林是一个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开旧物店的小老板,一次在给店里的老房屋装修的机会,竟然在家里墙壁地下暗格发现一个密室,不太大的密室角落里有着一口上了锁的红色的木箱子,盒子打开后里面有着几样东西,一块巴掌大纯金的腰牌。一本非常破旧的遁甲巫术古书,还有着一本记录了很多秘事的明朝古书,还有一张残缺不全的地图,箱子里面藏着很多的秘密,让他知道了自己的家族竟然是一个传奇盗墓家族的后人从古至今的家族秘密缓缓的被
爱吃柠檬蜂蜜糖208万字1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