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荒诞推演游戏
荒诞推演游戏
当推演者们为了生存和真相在黑暗边缘游走时,虞幸已经头也不回地跳了进去,被黑暗淹没。对此,队友们想法基本一致“问题不大,他一会儿就出来了。哦对,希望黑暗没事。”游戏结算时——推演游戏结束,案件真相还原100,本次v推演者为——虞幸提醒人格异化度超过20即会对推演者人格产生负面影响,你的人格异化度过高,请压制罪恶虞幸收起匕首,看着自己50的异化度笑了笑“不慌,我可善良了。”
永罪诗人420万字1天前
我有十万亿舔狗金
我有十万亿舔狗金
到账十万亿,可是却只能给女人花?!我真不是舔狗。可是我没有选择。为了花完这些钱,江辰只能绞尽脑汁,不折手段。吃瓜群众错了,都错了,这哪里是舔狗,分明是头战狼!
李家浮图430万字1天前
美漫异形
美漫异形
杜瓦穿越到美漫世界,发现自己身边跟着一只异形。先定个小目标,我要建立一个有异形的宇宙!在漫威多元。钢铁侠身披反异形战甲,从天而降抱歉,杜瓦,我必须要阻止你。逆转未来的金刚狼一脸悲痛变种人不该成为你族群的一部分。征服者康看着自己王朝中混进来的一大堆异形康,沉默不语。在DC多元。超人被数只超人异形围殴,疾呼把氪石大炮拿出来!蝙蝠侠拼命打倒一只异形,发出灵魂拷问你会流血吗?哦,流酸。绿灯侠被佩戴各色灯戒
大魔灵148万字1天前
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啊
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学神啊
“让我分享学习心得?抱歉,我真办不到啊,毕竟天才是不需要学习的,只有学渣才要。哦,我不是说你们当中的某一个是学渣,我是说,在座的所有人,都是学渣!”秦克一脸傲慢地看着台下无数羡慕妒忌恨的目光,以脑残反派角色的挑衅态度道:“不服气?不服气下次考试就比我高分啊,哪一科都行!”“叮!宿主收获到双倍1260点的妒忌值和1260点的仇恨值,当前已激活的各学科都增加2520点学神经验值,因为你还在念高中,大学
墨少堤444万字1天前
抗战:让你后撤,你却全歼了鬼子!
抗战:让你后撤,你却全歼了鬼子!
特战兵王于文志穿越到了淞沪会战的战场上,从此屡建功勋,独自发展,手握十万精兵,德械美械,通通装备我手中,血战淞沪,决战南京,大战台儿庄,成就一代兵王传说!
袁大为150万字1天前
重生: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
重生: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
家里公司破产,富二代江北找曾经帮助过的亲朋好友帮忙江北:老周,你还记得我包了大学四年生活费和投资创业基金吗?周良:这可是你主动给我的,我可没有伸手要江北:初然,你还记得我当初在你身上花了二十多万吗?叶初然:念在往日感情,这两百你收下吧。江北被气死。却发现自己重生大一时期,家里公司没有破产,他还是那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想起家里破产后的一幕幕,江北冷笑连连既然都是混吃等死,那为什么不做一个没有道德的富二
乌龙茶太苦330万字1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