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都市小说推荐

绝代无双
绝代无双
新媒体爆款都市小说,又名《通天狂婿》!他是一代阎君,医武双绝,威震域外。一岁时,他母亲遇害,父亲失踪。十八年后,他回归龙域。他要拿回曾经失去的一切。我为医圣,愿这天下无医;我为武神,愿这天下无战。
飞沙385万字1天前
热门大搏杀
热门大搏杀
远生从小喜欢股市,经过30年的股市激烈搏杀,终于炼成了点石成金的本领.........通过阅读本小说读者可以学到许多股市知识和操作技巧,可以领略小说主角在股市中娴熟运用过左锋理论、创新高理论,双向炮等等股市理论和技术.........读熟唐诗三百首,不会写诗也会吟!本小说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小说中描写的股票,原型全部来源于A股真实的股票,通过改变一下股票名字,稍稍改变一下开盘或者收盘价,但是小说
股市猎人85万字1天前
万道第一剑
万道第一剑
十八载修炼不得寸进,一朝剑体觉醒斩尽一切敌。王辰觉醒万道剑体,于微末中崛起剑压诸天万界。天骄?圣地?圣人?大帝?不好意思,都不敌我王辰一剑!
吸罗99万字1天前
农门寡妇有空间,逃荒路上捡个宝
农门寡妇有空间,逃荒路上捡个宝
异世界大佬意外丧命,醒来就差点要被人下锅?这不是撞枪口上了吗?看姐姐不倒打一耙,将你们搜刮个干净!什么,这是逃荒路上?还得了一个便宜儿子?拖家带口的怎么活...
青桃伴酒369万字1天前
黎秘书辞职后,傅总郁郁寡欢了
黎秘书辞职后,傅总郁郁寡欢了
黎欢跟了傅岑三年,不仅是他表面上的秘书,也是他口中上不得台面的隐婚妻子。他看似花心又无情,任她被欺辱折磨。原以为是一场走心的风花雪月,黎欢抱着一丝希望撑了三年。实在忍受不了才决定分手,保留最后的体面。离开傅岑的黎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狗男人发现事情真相之后开始穷追不舍,踏上漫漫寻妻之路。很久很久,他终于找到她——老婆,我知道错了,回来好不好?可黎欢的心早凉透了,傅岑,我们说过的,两不相欠。
糯糯玉米粒75万字1天前
盖世神医
盖世神医
和寡姐相依为命的傻子张灿,总是被村里人欺负,直到一次意外,他恢复清醒,不料却发现了寡姐的秘密,从此满村秀色蜂拥而来,好姐姐,别这样,我还小!,好妹妹,别乱动,那是你能摸得吗?!
张南北238万字1天前

最近更新都市小说列表

返回顶部